06年就這樣完結了,無記性的我這年做過什麼已差不多忘記了,只記得是吃喝玩樂的一年,快樂與否也好,反正都過去了,如果不是快樂的,忘記了也不是件壞事。

歌迷途上,今年是意料之外的豐富,SL在香港最紅的時代早已是史前事,想不到來到06年還可以見到她這麼多次,港台頒獎禮表演嘉賓、An演唱會嘉賓、台北演唱會、南京演唱會、麥當當演唱會、新加坡演唱會、貝沙聚會,沒有預期自己跑了三站巡迴,遺撼沒跑另外的三個站,不敢奢想與SL同機,從來接近真人不是我所追求的,最好你永遠不知有我這個歌迷存在,我不想聽到你身邊的人跟別的歌迷說討厭我,這樣我十多年來所依靠的是不是一下子就變得蕩然無存?
《呼吸 SL》,聽候了三年的國語專輯,一張大概只有歌迷才會喜歡的專輯,也是一個人箴言的專輯,06年SL送給歌迷最好的禮物,下一次,不知是不是比三年更久的時間呢?

0506巡迴,正如某歌迷所講,看曲目毫無驚喜,卻內藏驚喜無限,看得出SL和An的誠意,可惜不發行影音產品來印證這份心血,剩下只有歌迷的回憶與影音偷錄記念版。

大概因為去年香港演唱會的熱情,有人自發建立了歌迷會,喜來登酒店的93歌迷大集會(名字不知有沒有記錯呢?)後,相距十三年SL再次現身歌迷聚會之中,算是很有意義吧?如果不知道這麼多的話…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不想再追問下去,我該學會漠然面對。

06年,最值得紀念的是,我可以睡足二十個小時,有多久沒睡得這麼久了?

06年,亦想不到還會認識到新朋友,來又如風去亦匆匆,匆匆不受控之下有的繼續是朋友有的變成過客,沒關係了一切都是bonus,反正人死後什麼也帶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