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舊同學食飯,順便收舊同學的紅色炸彈,第一次收到有打算去的非親戚類的紅色炸彈,不得不認老了…

其實很怕去這些地方,雖然結婚是件開心事,但今時今日的結婚,複雜程度如做show,或者主角們真的樂此不疲,如果我並沒有祝賀的心態,我寧願只付人情也不到賀,反正我也沒興趣知道你是想要我的祝賀還是我的人情。
舊同學,祝您們白頭到來吧~~


封底貼紙印了新娘新郎的名字,舊同學話好少有人留意喎


近來食潮菜/潮州打冷都愛吃蠔仔粥


另一個舊同學點的沙拉骨,個賣相怪怪咁


我近期愛吃的腰果^^


猜猜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