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進入倒數階段,也是LCK的倒數階段,無錯公司明年搬,討厭地搬到一個比現在更遠的地方…

接近三年的光陰,沒想到這個地方會多人到咁,雖算是遠但又算交通方便,勝在有車直達我家,有車過海有車去MK有車去KT。
LCK,捨不得混熟了的報紙檔老板,多得他我還能買回過期的SL雜誌報紙,買雜誌送Tempo香口膠,忘了帶火機借火一用,硬要送火機給我…

捨不得大廈看更,常於後樓梯偷懶煲煙時碰見吹水,有次無啦啦叫得出我的名字,好驚~~

捨不得曾經常幫襯的車仔麵檔,已經很少麵檔用厚+寬身河粉啦,可惜我未走前此舖已摺。

捨不得偶然收工幫襯的那串燒賣,不算好吃但沒有別的選擇,但自從有次吃到最後一粒時才赫然發現燒賣上有隻死蒼蠅後,已經無再幫襯!

捨不得某間茶餐廳的雞翼薯條,另一間的咖哩牛腩炒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