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已經發行超過三個月的絲路MV DVD之時,梁靜茹又有新歌了,新專輯預計七月發行,新歌《戀著多喜歡》,歌名娘到爆,編曲娘到爆,歌詞又是糖衣毒藥,不確定這首歌是否新專輯的主打,如是的話,是歷年魚梁最差的主打……不過聽著聽著,又覺得不錯聽~~沒有你怎麼辦?在自己最喜歡的歌手近年總叫人望穿秋水之時,的確多得梁靜茹還能一年出一張專輯,沒有你日子不知怎樣過~~

最愛歌曲︰《接受》《別人的天長地久》《第三者》
最愛專輯︰《燕尾蝶》

何韻詩新歌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即電影金句中譯版,對我來講,要學會放低的實在太多了,大如大事,小如連朗尼因傷絕大機會缺席世界盃都放不低,無錯很期待他在世界盃舞台上大放異彩,只是世界盃/英格蘭對我真有那麼重要嗎?其實我寧願看曼聯的比較看曼聯捧杯遠遠大於英格蘭,那我為什麼還放不開呢?

或者不奮氣地代英格蘭向其餘國家隊借用歌詞的一句︰「自問我可以贏你,但喜歡輸給你!」

另一件小事,不提也罷……

是日推介︰還未‧容祖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