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怎麼說,這個人,是不是朋友?一直都當是朋友,但又覺得別人沒當我是朋友,想想可能別人只當我是顧客……今天的來電與msn,得出的結論是什麼?心態是什麼?我尚未得出結論,想試探什麼嗎?還是想告訴我什麼?關我鬼事咩,你想這場戲演多久就多久,但我沒興趣參與,五年前如此,今次亦言,口口聲聲說我是他的好朋友,其實每個做這份工作的人都是如此講啦,我又何苦深信不疑?

問心,我又有無當過別人是朋友?

不悅的事,難道要一直纏繞下去嗎?釋放自己~~

另一個朋友與朋友之間的事,今日聽到另外兩個版本,比Lost更謎,其實真相是什麼?我又何苦去追尋?如果當事人已有決定,局外人又能做什麼呢?

最不想見到的事看來即將發生,有人言中了,三個月貨仔就玩完,唯一感到的是可惜,無奈的是昨天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今天卻突然被判死刑。

我的命運吧?

慶幸這次不是自己一手造成,以前試過自食其果、亦試過死得不明不白,起碼今次並非由我而起……

或許可惜得太早吧?再看看事情會怎樣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