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小王子好短,一日看數個chapter一下子就看完(其實都兩個星期了…),看到結局,才知其吸引處……我希望我也會有「希望」呢,我也希望自己是裡面那隻狐狸,哈…

從小到大都不知算不算是愛看書之人,小時候只看衛斯理,長大一點後只看倪匡,後來看哈利波特,再後來才看這看那,有時候會懷疑自己鐘意買多過看,最愛去深圳書城慢慢逛,選些吸引的書名、出名的作品、反正只會選小說,工具書、散文……etc不用客氣了!

原來看書最期待的是打開第一頁之前的心情,這本書會不會如想像中精彩呢?會否令我廢寢忘餐看下去?然後好想盡快看完,好想知結局是如何,但又討厭看完之後的那種失落感,看完了,就再也沒有第一次知道劇情的發展那種期待了……如果不是杯中茶的,大概看一世都未看完~

----

這兩天叫做積極地找尋香港的一種八十年代流行零食,好難找呀,那裡有得買呢?找過某個舊屋村,看上去很舊裡面卻找不到一間士多,暈倒!

找到好玩,找不到就此作罷。

----

昨天晚上找光碟,找回以前MD轉WAV的雪狼…,花了些時間轉到mp3 player,好鐘意愛狼…[悼念篇]、內…和困,有甜蜜蜜的愛狼…不聽要聽慘版,悲觀人較愛聽悲歌

今日突然積極地繼續追尋失跡了的VHS,沒貼label的逐餅看看,今日找的是最後一批,看完最後一盒,宣佈尋找失敗,究竟你在那兒呢?是否我不小心丟掉了,還是借了給別人又忘記了…

----

好想去旅行,原來快兩年無坐過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