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榆林買的其中一本書,小時候不知算不算是愛看書之一(同樣現在亦不知算不算?),雖然會看書,但只看倪匡寫的書,世上名著一大堆,小王子是其中一本,這一兩年買書買上癮,包括買了這一本,大陸簡體字版,一書三冊,包括小王子中文+英文版,作者生平介紹及單行簿一本,還加贈小王子貼紙一張,盛惠 $21.8,朋友是會員還打了個九折,平過買壹周刊…我終於放棄達文西密碼了,故事很精采,只是覺得太厭了,宗教、密碼、重覆著作者其他注作,好悶!等我有空看剩餘的一半吧…

小王子,好像算是本童話?又聽聞內裡藏有很多訊息,於是看每一個chapter都在估作者帶出了什麼訊息,好累,估中了有無獎?不過頭幾個 chapter並非我想像的一本書,並非小王子裡的世界,而是小王子出現在作者的世界,從而訴說小王子的經歷,嗯,感覺像在看別人的日記,或是現在網上流行的blog。應該不錯看的,暫時只看了一小半,等我看完再判決是否好看吧。

那天還買了魔幻王國book 1,繁體字版七十多元,簡體字版14元,同樣有九折,平過買快周…電影十個看了九個失望,不過魔法、Fantasy是我杯中茶,電影爛,小說應該不會比電影差吧,戰勝小王子後再戰勝魔幻王國book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