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已經發行,一直苦等下班死去唱片店買,幾經辛苦回到家中打算匆匆轉成mp3放進mp3隨身聽裡煲演唱會,豈料放進電腦,浮出小視窗,有唱片封套的照片,嘩!好似好靚,原來是惡夢的開端…用軟件轉mp3,嘩!平時copy protected cd最多都是十數個error,這次一千數百個error,心知不妙!先轉一首來聽聽︰狂跳線!唉,

看看隨碟小視窗程式有轉wma的功能,hmm……前幾天看新聞說發現有copy protected cd裡附上的軟件內加贈木馬程式…算了,冒被盜資料試試看吧,但看封底說ipod不support此碟的wma,擔心連我這部creative都不 support,轉完disc 1先試轉到mp3隨身聽,幸好聽到,雖然file size比mp3的大,但有得聽就算了!再轉disc 2,程式提醒我是否要覆蓋之前的檔案,吓?我第一次convert disc 2,有什麼覆蓋呀?看看folder,disc 1和disc 2都只叫「林SL05香港 演唱會」,file name就簡單地「track01」「track02」,差點暈倒!

花了時間轉好,終於可以聽了!才發現track與track之間都有「吱」一聲,再次暈倒!

除了在家中,現在有誰出街還會聽cd的呢?這張碟是叫我出街用cd discman聽歌嗎?防盜版行為是應該,但影響付錢買cd的用家,是唱片公司在耍人嗎?還是那句,愛用copy protected cd 的emi,不是因為SL我不會再買你們的正版cd呀!

本來還想納悶包裝爛的問題,現在連基本的聽都出現問題,包裝再爛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