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唱片舖見到有sony bmg復刻釘裝宣傳小本子,還以為是好東西,卻原來《新裝+SL》復刻版裡面都有送,哈!好明顯那堆復刻cd買回家沒拆過…許生精選終於今天發行了,看上去很精美,但我訂了還沒拿……連再版simple都出了,還以為是沒CD盒的復刻版,卻原來是有CD盒的包裝,然後我很不要得的想法是︰「遲下許生會再出復刻版的!」,再來不如把白版碟也出套復刻版吧,有的歌曲與大碟不一樣或收錄SL的說話,我想我會買得好高興!

每次趁著SL在香港樂壇活躍,舊唱片公司都會出精選/再版碟,這次最積極的可算是許生,其次是新力,華納、滾石和維京要加把勁了!我在等著你們呢……

其實要出精選,好應該出張跨唱片公司收錄歷年歌曲的精選,再來每間唱片公司出一套大碟boxset……我想太多了,要望還是望新專輯快些發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