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沒有橙色及綠色可選擇,但我還是買了Sharp SX313,白色或銀灰色,我比較喜歡白色,不過看實物銀灰色都不錯看呀…最開心是,3G月費都沒有想像般的貴,不過,視像電話有啥好玩?!關於手機,我最關心的是用什麼鈴聲(哈!),去Smart Tone In看看,竟然有《本…》MP3鈴聲,那就當然不作他選了。

----

突然想起,莫文蔚的寫真集已發行,不過我不太清楚在那裡發售,於是上網看看莫的歌迷網站,原來只在第一頁發售,二百二十元正,不過同時發行了大陸版,九十人仔,然後我在想,買本大陸版算了…來到今時今日,對莫文蔚的熱情已經嚴重冷卻,以前一直喜歡她的歌,只是,自從過檔Sony後,n年也不出一張專輯,只不斷的接拍垃圾電影、和一堆電視廣告,究竟想怎樣?!

雖然六月的個唱看完後的確覺得不錯,尤其喜歡她的新歌(不是眾生緣,是另一首不知名的國語歌),那時還傳聞演唱會後不久就發片,怎知拖著拖著,就變了明年二月,怎麼我喜歡的歌手都愛叫人等完又等?!

----

蘇打綠的第一張專輯已出了一陣子,前陣子看台灣的G Music榜,蘇打綠新上榜第四名,以一支知名度低及一間微小唱片公司來講,叫我感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