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緣電話壞鬼左,迫於無奈要買部新的,對於無追電話潮流的我,確實毫無頭緒要買那一部,基本上,看價錢和外型吧,而功能方面,只求能打出打入,有MP3鈴聲和震機,致於是否3G、有幾多百萬像素,與我無關…於是前一兩天都有意無間逛逛看手機,每一部看上去都只以下想法︰醜、無感覺、好貴!終於見到Sharp SX313,一見鐘情,好X靚!不過,經我今日上網,去過那些手機論壇看過用家評論後,有點心灰,MP3鈴聲聲量太細,LCD Screen會有大量死點情況出現,再加食電,其實,以上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香港只有白色和銀灰色,雖然我本來已覺得白色好靚,但原來日本有橙色和綠色更靚呢!日本售價還比香港便宜三份一,莫非,我要買水貨機??!

----

K昨日問我下星期有沒有空出來舊生聚會,追問之下原來S回來香港,另外她還問我介不介意叫誰和誰出來,嗯…原來我是個麻煩人…

活得今天,我覺得是時候放下以前堅持的所謂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