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最近在忙什麼?忙著聽《本…》,忙著實踐年頭為自己定下的目標,而我竟然拖到九月才開始……之前新城那個台慶show,因為有SL,因為預計SL會唱《本…》,第一次現場演唱新歌,當然要去看,縱使明知道新城的show要多爛有多爛!

的而且確,新城的show真的爛爆,幸好SL第一個出場,雖然演出有點失準,現場氣氛也不好,見到SL還是感到開心(我是瘋的!),然後我在想,如果這個show是商台的話,深信現場氣氛會熱爆,SL的演出會更落力,衣服都會更漂亮,無可否認,商台偏愛SL,而我亦偏愛商台,哈……

------

本周叱吒樂壇的熱鬧樂壇,周一到周四每日不同嘉賓選上周派台歌最愛頭三位,這一個星期,《本…》得了兩次第二位及兩次第三位,至於第一位,四天都是王苑之的《手望(守望版)》,嗯……如果要我選的話,我亦會選王苑之的手望第一,再次被王苑之感動…希望王苑之今年會不錯的樂壇成績,不過鄧麗欣亦是今年新人,要拿新人獎不易,不過不過,通常拿新人金獎的在樂壇都沒好下場,拿銀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