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聽英文歌,The Cranberries是小數會聽的,大部份喜歡聽他們的都會首選《No Need To Argue》專輯吧,Zombie確實好聽又好紅,不過我比較喜歡《To The Faithful Departed》,聽說這張被彈不好聽呢,但以前聽的時候就很喜歡,還會日日狂煲此碟,我反而喜歡Rock起來的可能比較怪吧?!今天隨手抽出此碟來聽,好喜歡Hollywood, Salvation和I Just Shot John Lennon,夠Rock夠吵,或許我最近都聽厭了情歌了吧,MD裡都選了電子或Rock歌。

究竟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學陳昇恨情歌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