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天正式換新系統,人總對新事物有抗拒(至少我是!),新的系統操作上比舊的有什麼優勝地方?答案是沒有,一切都簡單復雜化,結果今天,同等的工作量要花三倍時間完成,內心罵髒話N篇,還害堅持準時下班不OT的我今天也得O了一個小時,結果是不能完成今天的工作,算了!明天再算吧!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熱衷工作雄心壯志的人,工作,對我來說只是為了逗逗人工過活而已(和供我買SL的唱片),所以別要我天天加班喔!

又有同事神秘地今天LAST DAY了,莫名奇妙呢?!

另外最近是比較少寫網誌,一個字「懶」,我的近況呢,一個字「悶」,山沒去行好久了,基本上都是周六會發生的事,只是近來的周六都有各個原因導致取消,沒關係了,等天氣跟熱再去行看我怎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