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五年,已經吃過第幾餐Farewell飯了,一堆人離開公司,(最悲哀是沒有自己的份兒!)究竟是因為香港的經濟環境轉好,所以香港人又回復「搵工跳槽」的本色,還是公司有問題才這樣呢?這是一個謎!更謎的是,都告別了,大概可能這生都沒有機會再見面,那麼一頓飯和一個告別蛋撻,會有什麼意義嗎?

我只知道,我自己也不是一直想走嗎?我已經好想好想一走了之,只是現實的壓力,叫我不能再這樣下去,要走,請先找到另一份工作 = =

前天收到到日本留學N年的朋友的來電,他應該有一年沒有找我了吧,我有時候也會想找一下他,只是我每次問他拿了的電郵地址呀電話號碼都會不翼而飛……

聊了一下,他告訴我他的近況,有多好有多好……是喔?恭喜呢?!然後他說我為啥不說話,想我說什麼呢?難道要我告訴你我現在有多不好嗎?!我可是一個自卑的人!當發現別人一直向前走,而自己卻在原地踏步的時候,我,只有傷心吧……

之後Add了MSN,主動跟他說了幾次話,他都不太理會我,嗯!原來我們由好朋友的關係退回點頭之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