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復活節假期,期待放的長(四天已算長,慘…)假期,期待歸期待,放假我又幹過些什麼呢?!吃、睡、打機,好不足實!

今天要上班了,昨晚竟然鬧失眠,四點鐘仍眼光光,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姐寄養在家的小狗們吵醒,上班時想在巴士補眠一下,卻坐在後面的人一直在聊天,法例又沒規定乘客在早上不能聊天,我又奈別人不何,其中一人還每隔三秒索一下鼻水及不停咳嗽,好明顯傷風,更明顯是我也中招!

奇怪的事我在公司出奇地沒有釣魚,然而我其實是極度疲累,感覺活像一個死人!

這個復活節沒有去行山了,我並沒有約人,別人也沒有約我,彷彿我不找人別人就不會找我般的,有時候會懷疑這樣也算是朋友嗎?別人有當我是朋友嗎?

要命的是回到公司沒事幹,坐著發呆(不然也沒空寫寫網誌了…),我的離心又來襲了,真的好想好想轉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