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這個恐怖月終於捱到下旬了,莫名奇妙地三月份還沒到雙位數子的日子我就已經糧尾狀態了,只怪買了一堆CD吧……(今天才買了梁靜茹演唱會dvd和陳慧琳大長今= =')

看來復活節假期,還是乖乖躲在家看碟算了……

最近除了魚糧之外(我還鄭而重之地把她的所有歌轉成mp3放進隨身聽裡聽呢),最常聽是拜金小姐新碟,電子+中國風詞,其實歌詞怎樣也好,反正我聽不太懂,最主要喜歡她們的編曲,夠邪!聽罷新專輯,又開始後悔沒去看她們的演唱會了= ='算了,除了S天后之外,我不會一個人去看別人的演唱會的= =''

和朋友聊天,我說現在我真的空虛寂寞凍,別人卻說他一點都不,問問原因,因為十一月有S天后演唱會,立刻暈到!我只是想到,到了十一月,我又老一歲了,想到這裡,我又再次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