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做)連續第三個周末去行出了,行程繼續不是我定,我們這隊行山小隊(聽起來好像很多人,其實只有兩個人而已),我從來只負責康樂部份,至於正經的訂下行程、走那段路、看地圖等正經事都並非我負責。

這次繼續行港島區(連續三次了!),本來山頂出發行到簿扶林水塘,後來被人話行落山無難度,於是改由簿扶林水塘出發行上山。約了朋友在水塘附近等,後來改了在華富等,因為想吃個lunch先,朋友住在那附近,結果可以遲到差不多半小時,對於這種遲到事件,我已經無言,雖憤怒但無可奈何,如果這是別人的本性,本性難移,我可以做什麼呢?(嚴重離題……)

出發點—簿扶林水塘,下車後走幾步路就見到這個水塘了,這個水塘真是細得可憐,一見見哂這個全香港最細的水塘,還要出發不久走兩步他就消失得無影無踪……

這次的上山路不再像上次般好行,並非石屎大路,路窄亦斜,還要是一級一級的樓梯……

以我胖胖的身軀,這程度已經非常吃力,選擇慢慢一級一級地走,我發現蝸牛比我還走得快呢……走了不知有多久(其間小休了N次),終於走到上山頂了,我們坐在那裡休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然後繼續出發,去了廢堡(那是山頂的名勝吧?!),真的廢堡一個,沒啥特別。最後遲到大王還說要再上另一個山頂,但要走一條小徑,那條是小徑嗎?根本不是一條路,好不容易找到條不知是路還是乾涸山溪,走了兩步,我說要回頭,實在太危險了吧,我們這些初學者不要越級挑戰好了!沿著那條山溪狀的小路回頭,才發現路口插了個大牌寫明「此路不通」!

沿著人超多的山頂徑走回山頂,坐巴士回家累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