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等待了四天,或許我不該再期待什麼了,也得承認自己是有點overact。感覺像打回原形,雖然如此也不代表絕望,不過好笑地,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發現過年的紀錄只去到假期前一天,其實其他日子,也沒什麼特別了,年廿九約了小真飲早茶,本來要去聞名的蓮香樓,後來輾轉改了去朗豪芳的粵x軒,名字都幾乎想不起來就知有多「好」,首先全店禁煙,價錢貴到飛起,聽說很多不同種類的點心,看過點心紙就知不過是整色整水,xxx腸粉(又是忘了名字…)不好吃,鮑魚+燒賣=鮑魚燒賣,好不好吃見人見自,小真說這是我們的團年飯,對的!難得我放假他竟跑去大陸,新年假就只有今天一起渡過,可能這個原因他要請我,一個早茶喝了二百多元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初二和舊同學去看電影《超人特工隊》,為了看英語版,為了怕買不到票,我還前一天在網上買票,(突然覺得自己是個不錯的人…哈哈!),電影不錯,舊同學也不錯,反正只有我最糟糕……

一直以為我這班舊同學不合群,怎沒有舊生聚會呢?經過這天才知道,原來不合群的只有我,他們有間中出來聚聚說,哈…

其餘日子,都是吃喝睡打機吧,七天這樣就渡過了!

慶幸的是我不用去拜年,也剛人有人到家拜年時我都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