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潮濕與春雨已夠討厭,今天還外加氣溫急降,工作天才這樣子,星期一已經是一周中最不願上班的一天……

去年還放剩兩天大假,最近都想著好不好在年廿九和三十放,這樣的話就變相七年假期了!我有多久沒放過這麼長的假期呢?!到今天看見鬼佬上司竟然出現在香港office,(我請假需找到簽名才行,而他兩三個月才會在香港office出現一兩天),不要想太多了,難得機會還不找他簽名去嗎…

找他簽名時,他竟然「撩」我聊天,噢我的天!我的英文爛到不得了,還好他聽懂我說什麼,不然要找翻譯嗎?!

變相春節有七天假期,其實好想好想去個旅行,不過這時段的機票實在太貴了!難道本地旅行嗎……

P.S.期待已久的獸人英雄頭飾獲得!不過,怎麼像個菠蘿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