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SK去小真真工作的馬拉餐廳吃晚飯,那間餐廳一月底就關門大吉了,要趕在告別前去嚐一嚐,本來上周TW兄來港時打算去那邊吃飯的,結果我後來不能與TW兄吃飯,他們也好像換了地方了。馬拉菜,離不開串燒煎炸物,東西不錯吃生意也不錯喔(迴光反照嗎?),這也要告別真有點可惜,最高興是看到小真劈椰青,我看我這輩子也不會懂,我總覺得我會劈掉自己的手指頭呢……

小真本來要請SK吃飯,但SK說夾錢喔,但又把錢交給我自己溜走,要我做這個中間人真過份!算了,我也不想小真請呢,等他找到新工作先吧!

走的時候小真問我唱不唱K,以前的我一定會去,可是,第二天還要上班,感覺到有點累,總想早點回家休息,莫非,我已經老了?!

回家時拿著台灣朋友上次從台灣帶過來的報紙雜誌,重重的一大袋,真的很重!我還懶得等車上了另一輛巴士,結果,不知什麼時候因為修路的關係路線也改了,這條路線不再經我家附近了,於是下車後需要走十分鐘路程才回到家,豈料這條人行路又修路,於是我又要花多數分鐘時間繞個大圈,拿著重重的雜誌的我,路了十五至二十分鐘的路,心中不斷咒罵為什麼香港的路總是不停地修修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