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英雄獸人頭飾,要不停地搜集豬排之外,也要賺coco去買豬排,於是我的商人由賣+0武防變成衝武防賺coco,才發現衝+7真的比賣+0的好賺,當然,也要看運氣,運氣好能多衝幾個+7,運氣差可以爆光光。上周六拿了十雙洞長靴去衝,結果+4去+5已爆5雙,到+6只剩三隻,+7爆光光,哭~我得認命了,周六周日衝確實不好衝,周一至周五衝就好!到昨天再拿十雙去衝,結果衝到+6只剩四雙,悲劇要重演了嗎?怎料四雙+7都過了,心雄衝+8,又過了兩雙,第三隻就爆了所以只好收手,反正已經比一般的+7機率高了已經賺翻了,呵!

上周六和天使星辰攻城,笨班和笨seal是我在RO第一個認識的RO朋友,所以他們工會攻城,雖然我不喜歡攻城幫他們一下,他們這次說要試試裝備和實力,參與的人也不太多,才幾個人跑去送死,沒想到也攻到幾次城,後來一次攻到攻城時間也就夠了,可惜沒守住,再守多一分鐘,城就是我們的了,真可惜!不過我的神官才剛二轉不久,等我強起來吧……

也因為如此我也決定我的神官的路了,練隻比較適合攻守城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