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至三是一星期最難捱的日子…

因為是周末之後,因為工作最不繁忙,我不是工作狂,但最怕沒事情做坐著等收工的感覺,現在雖不至於沒事情做但不多,一不多就要開慢版拖慢來做,然後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開始釣魚起來……這幾天特別嚴重,我也不想在公司釣魚呢!無奈自己也不能控制,不停地不停地釣魚,還會釣到發夢,自己也被嚇倒……

最近還真會做夢,晚上睡覺做夢,睡在巴士上做夢,在公司釣魚做夢…

已經開始有捱的感覺,長期下去,我看我還是盡快轉工好了,一旦有捱的感覺,時間會變慢,日子好難過呢!

只是其實半年前就該做的事情,到現在還沒做︰「搵工跳槽」!從第一天做這份工開始就想好這只是份騎,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混了半年又多了呢?!只因「懶」字,到現在我還沒寄出過一封求職信呢!常提醒自己積極一點吧,歲月迫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