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好玩,所以也攪了個來玩呢。

那麼那麼,上班時不忙時又多一件打發時間的事情做了,呵呵!

昨晚X發了個短訊給我說他又要來香港了(我把此告訴告訴了某人,某人竟然說︰「again?」然後就跑去下線,彷彿他來的次數太頻密,密到沒啥特別了…某人是誰?由於不是好聽的說話,某人就是某人好了!),真的來的好密呢!我可歡迎之致(如果他記得幫我買免稅煙的話),不過他這次要來,換句話說我一直答應幫他買而又懶得去買的MP3 Player要在他來之前就要去買了!

[2013按: 那一年認識blog,申請了個無名網誌來玩,就真的當是寫日記般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