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十大(原來選十大是好好玩的…)

04十大失望專輯︰(排名不多不少分先後!)
01. 王菲演唱會

曾經很討厭她,因為SL不紅了,不多不少也因為她的出現,後來很喜歡她,因為她的音樂的確出色。作為SL的歌迷,相信不會忘記當年SL與王菲合唱的《多得他》,所有報導都說王菲的現場演繹比SL出色!N年後的今天,請先聽聽SL的港樂,再聽王菲這個演唱會CD,高低立見吧,而且得罪地講句︰王菲這個演唱會的現場水準,只有一個字來形容︰「爛」!還出SACD,奧賣格!那不是更清楚地聽到她有多爛嗎?貴為亞洲天后,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呢?

02. 孫燕姿
小休復出的新專輯,可能想嘗試多種音樂風格來改變自己,可惜這次失敗了!人們(包括我)還是比較喜歡《遇見》呢!

03.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人山人海」不多不少也變成質素高的音樂品牌,這張合輯,聽不到一遍已不想聽,好的壞的在於個人喜歡好,這次,我不喜歡,大量的雁石分天沒有錯,但連拉闊版都放進去,這和當年的寶麗金有何分別呢?

04. 鄭希怡《Perfect Date》

上張舞曲專輯很喜歡,這次「發姣」專輯很不喜歡,除了《心眼》之外!

05. 趙薇《飄》
是變了,但變得不夠好,發音還是有點「娘」……

失望的也沒太多吧,反正喜歡的都喜歡,不喜歡的也不會有興趣買來聽,偶然的失望,04還是對我來說算是有好多好音樂的一年呢!


04十大演唱會︰
01. 達明一派為人民服務演唱會

音樂上音嚮上視覺上也很出色,黃耀明的現場演繹沒有我想像中的差(聽說他唱Live水準不太好呢!),然後我在想︰「SL的演唱會視覺上也有這麼好就好了!」

02. 港樂
繼續歌迷指定動作!這次不再做瘋狂歌迷,乖乖的呆呆的坐著看,嗯……還是缺了點什麼的,如果坐在附近的觀眾把手機關上、如果坐在附近的觀眾不跟著歌手一起唱、如果那時候我恢復了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