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與歌迷朋友吃飯,都會有偶像的物事交收,有時朋友幫我買了東西,或是朋友去外地時順便幫我拿取外地朋友代購的東西等等,這次不例外。


首先是台灣的朋友代購的,基本上是大陸歌迷朋友托我托台灣朋友買的宣傳單曲和海報,不屬於我的東西就不拆開來了。


而這堆就是屬於我的台灣代購品,左上角其實是香港發行的,但在台灣的小店看到就買下來,看看是否新壓的再版?

下面的卡帶也是小店預留給我的,右邊三盒合輯都是小店老闆送我的台灣盜版合輯,裡面都收錄了偶像的歌,雖然我不著重收藏這些合輯,但你送給我我就收下來好好保存吧。


右上角的這一包呢。


其實是她的首張國語專輯CD


前陣子和J博士研究出這碟有無數的版本,尤其台灣版出版過很多版本,而這張封底沒barcode的是首版。


另一位朋友這陣子去佛堂買了左上角兩張的佛樂合輯,收錄了她的佛樂,當天賣HKD一千與一百,這些年來佛堂特價一百和五十元,朋友這次再去買,據他說特別版終於售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