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她的歌沒多久,她就宣佈要退休了,所以這個告別演唱會,對未看過她現場演唱會的我來說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演唱會了。

基於這個因素,我想我大概不必考慮看還是不看,而是考慮看那一站呢?

我想最精彩的還是在日本的那幾個站,最方便的是香港站,最容易買票的是深圳站,而最後我卻選了台北站,也是有私心才選這一站的。

去日本看的話可以透過精選輯內的序號或歌迷會序號等來抽票,但我不是瘋狂粉絲就懶得去研究抽票的手續。香港站呢,未開賣就知這一個站公售的位置一定是最爛的,香港人大概都知道香港的演唱會根本不是給一般市民去欣賞的,所以我也不考慮看香港站。而深圳站呢,雖然深圳九成歌手辦的演唱會入座率都是奇低,最容易買票的一站,但在內地看過演唱會的人都明白不是一個看演唱會的好地方。

而台北站呢,對我來說最大吸引力是可以與台北認識的朋友見面之外,還可以順便去逛逛,的確我好久沒有去台北了,而且是純粹做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逛唱片店!

只是台北站的票真的很難搶,因為她在台灣非常紅,尤其今次為告別演唱會,難度更上一層樓,所以又是欠人情的時間,托了唯一較熟的台灣朋友幫我搶票,我則帶著平常心等結果,買到就看買不到就放棄,畢竟我並不是瘋狂粉絲呢,結果是沒搶到,但不久之後S小姐卻說她有朋友兩張票出讓,結果大概為了交易成功把兩張票買下來陪我一起看,我的人情債大概欠到下世也不夠還。

其實我當時候有懷疑過她會不會是遇到騙子呢?因為票要在演唱會前兩周左右才由購票網寄出,而兩個月前公售的當時朋友就得先付款給賣票的人,不過我也是平常心,被騙就認了,反正我也是想去台北逛逛唱片店的。

結果她朋友發來這張票的照片給她,大概如無意外是真的能順利進場吧?我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安室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