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 : The Invisible Guest
香港繹名 : 死無對證
台灣繹名 : 佈局

導演 : Oriol Paulo
演員 :  Mario Casas, Ana Wagener, José Coronado, Bárbara Lennie
片長 : 106分鐘
語言 : 西班牙語
產地 : 西班牙
香港上映日期 : 2018年1月25日
台灣上映日期 : 2017年6月2日
西班牙上映日期 : 2017年1月6日


某程度上,香港是什麼都後知後覺的,要周邊的城市紅了才知是寶,包括這部電影。

也包括我。

香港上映前我已經知道這部片在內地和台灣得到極度的讚賞,只是上映期間我錯過了,結果是看了台版的BD。

而我不是推理片迷,也不是電影發燒友,一個平凡的觀眾的我大概途中看漏好多線索,有時候還會邊看邊問朋友,不過,這部片確實非常精彩,開始看就不想停下來了。

未看之前已知結會是意料之外的,所以邊看邊與朋友猜結果,結果呢,結果還是猜不中,確實是一套引人入勝的懸疑片。

而故事呢,我想人性就如片中角色般,自己的角度來看自己是永遠不會錯的,即使出事了,還是把一切都推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