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免費的音樂雜誌,在香港來說還有免費音樂雜誌已經很難得,也因此通常內容都以廣告為主,這期的封面則是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廣告。

以我所知因此很多安室的歌詞都紛紛到派發點索取這一本雜誌。

而我剛巧也需要索取這一期,所以也確實得盡快去拿一本回來。


雖然我也喜歡聽安室,但就僅限買CD與聽歌而已,她的物事我不收藏,我所為的就是這一個訪問。

她的前製作人專訪,一個兩期前預告過的訪問,說是關於她一張非常叫好的專輯。


只是原本的預告是說上一期刊出,卻不知為何改了這一期。

看罷只覺得這個訪問根本與專輯沒甚麼關係,主要提這位製作人的現況,關於專輯的卻是非常膚淺的提及。

難怪不少發燒友都不劣談這一本雜誌,雖然是免費的。


同場還有SACD系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