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唱片店是我的愛好之一,不過我想已經是很過時的一種愛好了。

雖然看某天后的唱片之外,我還會看一下自己喜愛的其他歌手,看來Lana的LP,便有種想買唱盤的衝動,這張專輯非常出色,我覺得用LP的制式來聽應該很不錯。


看看售價,其實非常便宜,不知為何港台推出的LP都要過三百了,但質素卻是幾乎被所有人劣評。

其實這一篇主要想講的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路過旺角區了,這次發現了一些新的大廈,新的商店,原來這間店舖倒了,那間店是新開的,我大概已經是一個徹徹底底過時的人了。

確實不是因為要買CD,又或者PKMG,我又怎會走到街上呢?工作夠忙、生活也夠忙了,誰在乎這個世界的潮流了?我只在乎自己的生活是否舒適。

常常會想起某一首歌的歌詞,意思是我可以被這個世界淘汰,但絕不會被擊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