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好一陣子沒有她新發行的CD,又或者是因為這次再版的是首張專輯,所以我也頗為雀躍的,感覺就像要買新專輯般。

這天難得有空便去太子這間連鎖店看看,竟然賣光了,不過順便看看這裡的蘊藏也是一件樂事,老實說來到這個年頭,HMV已經早已不再是蘊藏最豐富的一間唱片店了,其實近十年已經不是,HMV店內賣CD的section已經比賣headphone還要細,反倒近年變了這間連鎖店蘊藏還要豐富,而她的CD呢,我想這間分店是最多的了。

而我也會偶然來看看她的CD有沒有一些碟是新的再版呢?像日前發現的那張grey再版便是在這間連鎖店裡發現的。


拿起這張SACD精選,竟然發現封面右下角多了一張條碼貼紙!


立刻google一下這個條碼,原來是其他歌手的某一張EP的條碼貼紙,我想是店員整理時不小心放到這張精選封面上,很有趣的一個狀態,但我還是有理智的,當然不會因此而買啦。

而其實每次來這裡都有碟想買的,只是不是每次都夠衝動去買,始終有些自己還未有的版本是屬於雞肋類的,而往往這類型的物事在絕版之後就後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