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打算去看這一站的,但有位歌迷朋友說要請我去,而我竟然貪便宜地接受了,就這樣便決定了去看這一站。

但經過這一站之後,自始便決定免費也不去看,可見這系列的巡迴有多不濟。

對於她的演唱會,十年前的我香港台北是必看之外,還會選一些亞洲的城市飛去看,五年前的我,香港台北站必看之外,其他不用坐飛機都方便去的城市我也會去看,如澳門、深圳、廣州,自這一次之後,我覺得看香港台北站便足夠了。


朋友買的是演唱會門票連船票套票,出發時看看船票,才發現船票上印了她的名字,這也可以當是她的物事留念呢,賺了。

之前去澳門看演唱會都當作是一個小旅行,都會多多少少計劃了一些行程,這次則完全沒理會過,就讓同行的人帶路吧。


不過第一站還是先到場館。


因為套票中的回程船票要憑演唱會門票即時兌換,為怕早一點的回程時間被換光,所以還是先來換好吧,澳門怎麼變了不想久留的地方?現在連宵夜都不想吃就回香港了。


朋友在換船票,我四處看,這次竟然還有DM拿,當然再拿「一點」留念呀。






開場前總有一堆人在這裡拍照留念,這個時間沒人要拍照就最方便了。


回頭工作人員已經整理好空架,哈哈。




到處都有宣傳照


下午三時才午餐


回程的船票也是可以留念呢


同行的朋友們要吃葡菜,味道不是重點,記憶點反而是同行朋友的朋友感冒,全程沒帶口罩,後來另一位朋友說被她傳染了,我說你和這些人埋怨有什麼用呢?世上總有這些自私沒教養的人存在。


後來在歌迷討論群得知有這本雜誌,但找過都沒有,我想是酒店房內或會員才能索取的雜誌吧,以前我會很想擁有,現在的我隨緣就好。


之後去了這一個新的酒店,因為朋友訂了這裡的餐廳晚餐。






六點半便又食晚餐了,確實誇張。

同行的某幾位就是不停吃,而且點菜的份量都稍為誇張,從前我也如此,後來想想世上的生物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供給人類肉食,吃剩確實有點對不起人家的生命,自始都不想再浪費食物了。


準時入場,等待已沒有任何期望的一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