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錄音帶
1. 中國引進版

CD
1. 香港版 [24K Gold CD]
2. 中國引進版首版 [24K Gold CD]
3. 中國引進版再版1 [金碟, 北京壓]
4. 中國引進版再版2 [金碟, 大廠回族自治縣]
5. 中國引進版再版3 [金色黑字CD, 約2017年出現]


罵人系列來到最後一張了,沒記錯當年有找到朋友幫我買過引進版,但也是在2017年頭貪便宜多買一張二手CD。

同時一口氣買了六張便宜的二手引進版,然後便相約一個周五的晚上於一個商場內交收。

約好了1915面交,我在1800已經pm跟他確定,他沒有回覆,雖然沒有大問題但我覺得有點奇怪,到了1900我到達了並且PM了電話號碼給這位賣家,但亦無回覆亦無來電,到了1918即過了相約的時間才致電給我說五分鐘內到達。

這樣一等便等到1930了,即相約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但他依然未出現,於是我便致電給他,他便說他還在工作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這真是可笑,如果你還在工作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這樣做人對嗎?賺錢的是你付費的是我為什麼受氣的也是我呢?賣家往往以為買家是非買不可的所以便要忍受這樣的對待???

當下我便說我是不會無了期的等,我再多等五分鐘閣下也不出現交易便告吹好了,結果他便五分鐘內出現,老實說他真的值得拿劣評,只是我連評分也懶得給,更何況劣評對一個賣家有什麼作用?

說回這張碟,錄音帶就只有內地推出過引進版,而CD呢,香港就只有推出24 Gold CD,反而引進版這些年有推出過不少版本,首批一樣係日製的24K金碟,之後就再版過以我所知的三次以上,分別是北京廠壓、大廠回族自治縣廠壓和近年的碟面由白色字改為黑色字的版本。

大廠回族自治縣廠壓的再版是我在2016年台灣全新買的,所以我才推測再版日期較北京廠壓的後,而現在講的這張北京廠壓,二手買回來雖然不知賣家的購買日期,但估計比2016年買到的前吧,因此才這樣推測北京壓的再版比大廠回族自治縣廠壓的早推出。

只是,還有多少個再版呢?暫時未有答案,不過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內圈碼的分別,也7 只當作是同一個版本。

而再版的共通點都是註明金碟而已,並非24K金碟,也不是日本壓碟,降低成本地改在內地壓碟,連側標也與引進版首批不同。


實物圖 :


外包裝,jewel CD 加側標


側標,這是再版的新設計,主因是首版為24K金碟,而再版則是金碟,有趣的是金色的部份簡體字,黑色部份即側面的碟名部份簡體部份繁體字




引進貼紙為銀黑鐳射貼紙


CD盒封底留白,當初的設計原意大概是讓客人看見24K金碟?!




碟面






內圈刻有專輯名稱


北京雲成激光唱盤有限公司壓片


歌詞頁封面


歌詞頁封底


文字沒有修改,只是這張再版不是24K金碟呀


歌詞拉頁式印刷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