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CD
1. 香港版 (copy controlled CD)
2. 大陸引進版 (非copy controlled CD, 黑字開封條, 封底銀色黑底引進鐳射貼紙)


一樣是當年推出引進版時有找朋友幫我買了,但也是在2017年頭貪便宜多買一張二手CD。

同時一口氣買了六張便宜的二手引進版,然後便相約一個周五的晚上於一個商場內交收。

約好了1915面交,我在1800已經pm跟他確定,他沒有回覆,雖然沒有大問題但我覺得有點奇怪,到了1900我到達了並且PM了電話號碼給這位賣家,但亦無回覆亦無來電,到了1918即過了相約的時間才致電給我說五分鐘內到達。

這樣一等便等到1930了,即相約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但他依然未出現,於是我便致電給他,他便說他還在工作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這真是可笑,如果你還在工作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這樣做人對嗎?賺錢的是你付費的是我為什麼受氣的也是我呢?賣家往往以為買家是非買不可的所以便要忍受這樣的對待???

當下我便說我是不會無了期的等,我再多等五分鐘閣下也不出現交易便告吹好了,結果他便五分鐘內出現,老實說他真的值得拿劣評,只是我連評分也懶得給,更何況劣評對一個賣家有什麼作用?

引進版和香港版最大的分別是引進版並不是一張copy controlled CD,也代表當年只有引進版才能轉為MP3,另外原包裝還有黑字的開封條,但我大概當年拆封後已丟掉了,多可惜。


實物圖 :


Jewel Box封面,設計基本上源用香港版,以一般jewel box慣常作為封底的部份改為封面。


而封面右下角則加了一行字寫明此版本僅限內地發行


而一般作為封面的地方則改為封底,有趣的是銀色黑底引進貼紙也貼在這裡,是誤會這邊是封面了嗎?


引進版多了一個內地的LOGO


與其他金牌時代引進版一樣,自編號非常的長










透明底盤


但看的不是圖片,是一段關於版權的文字,那個年代認為非法串流音樂即MP3等制式傷害了整個音樂事業,的確如此,而後來音樂事業也為了生存,演變為現今以串流音樂平台為主的世界,CD等實體漸漸走向夕陽。






CD碟面




讀碟面


內圈,引進版都刻上歌手及專輯名稱


Ifpi碼,蘇州新海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壓碟


內附宣傳DM


但這次兩面都沒有她的其他唱片廣告


歌詞冊封面






P1 & P2


P3 & P4


P5 & P6


P7 & P8


P9 & P10


P11 & P12


P13 & P14


P15 & P16


P17 & P18,連同封面封底即共20頁






封底


一些製作名單,這些應該全部都是內地的名單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