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VCD
1. 2002 香港版
2. 2002 海外版 (新馬發售)
3. 約2007 大陸引進版 (新設計封面, 銀色黑底引進貼紙, 鴻藝唱片貼紙, Karaoke)

DVD
1. 2002 香港版Karaoke
2. 2002 香港版演唱會版 (外有紙盒)
3. 香港版演唱會版 再版 (無紙盒)
4. 約2007 大陸引進版 (新設計封面, 外有紙盒, 銀色黑底引進貼紙, 鴻藝唱片貼紙, Karaoke)
5. 約2009 大陸引進版再版 (原港版Karaoke封面, 外有紙盒, 銀色黑底引進貼紙, 鴻藝唱片貼紙, Karaoke)


最近和內地的歌迷聊起才發現我缺了這一張引進版的2002年香港演唱會DVD,然後便剛巧看到香港的一個新的拍賣網有賣家賣,而且非常便宜,只賣港幣三完,再看看這位賣家其他的拍賣品,還有好幾張引進版都是便宜的,雖然我以前已經買了,但這麼便宜就當是多收獲一套吧,所以一口氣買了六張,然後便相約一個周五的晚上於一個商場內交收。

約好了1915面交,我在1800已經pm跟他確定,他沒有回覆,雖然沒有大問題但我覺得有點奇怪,到了1900我到達了並且PM了電話號碼給這位賣家,但亦無回覆亦無來電,到了1918即過了相約的時間才致電給我說五分鐘內到達。

這樣一等便等到1930了,即相約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但他依然未出現,於是我便致電給他,他便說他還在工作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這真是可笑,如果你還在工作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這樣做人對嗎?賺錢的是你付費的是我為什麼受氣的也是我呢?賣家往往以為買家是非買不可的所以便要忍受這樣的對待???

當下我便說我是不會無了期的等,我再多等五分鐘閣下也不出現交易便告吹好了,結果他便五分鐘內出現,老實說他真的值得拿劣評,只是我連評分也懶得給,更何況劣評對一個賣家有什麼作用?

雖然是二手,也雖然品相不算很好,也雖然受氣,但我的理念是有總比沒有的好,沒有新品,有品相較差的也總比沒有的好呀。

而這一個2002年的香港演唱會,當年香港原版只有推出VCD和DVD影音產品,並沒有推出CD,一直視CD為最重要的收藏品的我,的確是感到可惜的。

而香港原版是2002年推出的,但這一個引進版估計是在2007年推出的,那麼2002年時有出過另一款引進版嗎?

實物圖 :


外紙盒封面

包裝上與香港原版最大的分別是這一個全新設計的封面, 雖然還是那張照片,但背景卻換了,另外紙盒還有銀色黑底引進貼紙和鴻藝唱片的貼紙。






外紙盒封底






側面


另一個側面





一般內容物都有右邊取出,但這隻的設計卻是向左




DVD膠盒,封面與外盒一樣




封底










有趣的是還有一張QC合格證


DVD碟面




讀碟面


正版DVD也有內圈碼


也有IFPI Code,廣州合眾光碟制造有限公司壓碟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