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錄音帶
1. 2002大陸引進版 (外盒有引進銀色貼紙、EMI貼紙,京文唱片錄音帶盒)
2. 2002馬來西亞版 (外盒有馬來西亞銀色貼紙,自底藍紋貼引進貼紙、「內附林憶蓮雲頂演唱會參賽表格/演唱會折扣卡」貼紙,內附林憶蓮雲頂演唱會參賽表格/演唱會折扣)

CD
1. 2002香港首版 (digipak,首批外封有「夏日大激賞」貼紙,首批隨碟附送EMI群星VCD一張)
2. 2002新加坡進口版
3. 2002馬來西亞進口版 (港版進口,外封「內附林憶蓮雲頂演唱會參賽表格/演唱會折扣卡」貼紙,內附林憶蓮雲頂演唱會參賽表格/演唱會折扣)
4. 2002大陸引進版 (digipak+側標,EMI貼紙,細銀色引進貼紙,沒收錄燒)
5. 2002大陸引進版 (digipak+側標,京文貼紙,細銀色引進貼紙,沒收錄燒)
6. 2010大陸引進版再版 (外盒+jewel box,京文貼紙,細銀色引進貼紙, 沒收錄燒, 再版金碟, 碟面由原圖案碟改為金底燙字)
7. 2010大陸引進版再版 特惠版 (外盒+jewel box,京文貼紙,特惠京文貼紙, 細銀色引進貼紙, 沒收錄燒)
8. 大陸引進版再版二版 (jewel box,無外盒,有字開封條, 銀色黑底引進貼紙, 沒收錄燒)


這一個引進版的再版,又是一張相隔這麼多年我已經想不起我當年有沒有買到的一個版本了,所以最近和麻煩賣家買一張我沒有的演唱會引進版DVD時,看到這個賣家也有賣這一張碟而且非常便宜的時候,當然順便也拍下來了。

有多麻煩的賣家呢?約好了1915面交,我在1800已經pm跟他確定,他沒有回覆,雖然沒有大問題但我覺得有點奇怪,到了1900我到達了並且PM了電話號碼給這位賣家,但亦無回覆亦無來電,到了1918即過了相約的時間才致電給我說五分鐘內到達。

這樣一等便等到1930了,即相約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但他依然未出現,於是我便致電給他,他便說他還在工作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這真是可笑,如果你還在工作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這樣做人對嗎?賺錢的是你付費的是我為什麼受氣的也是我呢?賣家往往以為買家是非買不可的所以便要忍受這樣的對待???

當下我便說我是不會無了期的等,我再多等五分鐘閣下也不出現交易便告吹好了,結果他便五分鐘內出現,老實說他真的值得拿劣評,只是我連評分也懶得給,更何況劣評對一個賣家有什麼作用?

說回這一張引進版的再版,包裝上和引進版初版和香港版有非常大的分別,原版是digipak的,而這張卻變成jewel box外加紙盒,而且碟面由原圖案碟改為金底燙字的碟,收錄的曲目和引進版初版一樣比香港版少收了一首「燒」,不過問過朋友說同樣也有hidden track(我是連聽都懶得聽…),記得這張再版當年在內地只賣五蚊人民幣,真是便宜到難以相信,正版十首歌只需五元呢!不過當時我一直不知包裝上有分別,所以我也不肯定我當時有沒有托朋友買。

而發行日期是推測的,根據亞馬遜內地網站的發行日期而推測,這個網站寫到發行日期是2010年7月27日,那我就當日這一天好了,估計偏差也是數個月之內吧?!


實物圖 :


外盒封面,封面貼上引進鐳射貼紙,京文貼紙,而左上角則印上HDCD。


還印上引進版僅有的翻繹中文碟名,而英文碟名則變了閃字印刷,和原版分別夠大了


外盒封底




中國的BARCODE都是9字體的。




外盒側面


上方


另一邊


右方是開口




Jewel box封面


封底


側面






左面是歌詞相冊


右邊CD盤




應該是要這樣看吧


CD碟面,由原圖案碟變為金碟燙字






CD碟底,也是金色


內圈印上自編歌手名稱和專輯名稱


廣東珠影白天鵝光盤有限公司壓碟,而在2017年5月的內地列表中已經沒有這一個SID碼號段及壓碟公司,是這間廠已結業還是在正版認證列表中被移呢?


歌詞相冊封面


P1 & P2


P3 & P4


P5 & P6


P7 & P8


P9 & P10


封底

即連封面與封底僅12頁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