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友花點心思為大家慶祝元宵,我早點去幫幫忙,伯友給我看一段片,叫我學著用食物來雕花這真的是考倒我了,我從來都未試過食物雕花呀,唸書的時候美術課勞作堂都是僅僅合格的,慶幸是有影片跟著做,逐步逐步的跟著,雖然每個看起來都不一致,但至少成形呀,雖然看起來像小朋友的作品,但我不會介意的,我的天份不在這邊,而且也才是第一次做,那又如何呢?



這樣的點綴,伯友也真是有心,我想當然大部份也是為了討好小朋友。



另一款雕花更難,用士多啤梨做玫瑰花,但確實令整碟菜的外觀加了不少分。



煮過飯的人也知道,要煮這麼多菜確實不容易,當中的時間與心血更是沒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