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人多,所以網絡宣傳的重要性及影響力非常重要,其中一個途徑當然是微博,雖然內地的歌迷朋友說他們現在比較流行微信的朋友圈多於微博,但微博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



這個節目也不例外地大量地微博,每次看到宣傳的照片都好想下載,然而微博最討厭的地方是照片右下角有水印。

而我不懂得執相,所以我不懂把水印移走呀。



然後某一天,突然發覺這個微博竟然有無水印的照片,真是佛心來著!

後來才發現他是節目的其中一個攝影師,也只有他在微博放上無水印照片,對各歌手的歌迷來說有福了。



當我嘗試下載時,發現有一項是「查看原圖」。



看看檔案大小,嘩!這大小可以自己沖洗4R的照片了,後來朋友更說足夠自製海報相集等等,再後來有內地歌迷想自製節目的個人CD和BD留念,我也告訴他這微博能下載高清原圖呢。



於是我在他的微博往前找,從第一期開始就固定時期發一輯照片,但之前的都沒有放原圖呢,真可惜。

不過之後他幾乎每一期的有放高清原圖到微博,我就固定時間去下載收藏起來,一把年紀的我突然變回一個小粉絲的感覺。



就是這位仁兄,後來到了節目尾聲的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