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シロー 迴轉壽司是一間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廉價回轉壽司連鎖店,而且截至2017年7月,全日本已經有469間分店,非常厲害,開宗明義他是一間廉價壽司店,所以想要來這裡要清楚自己是重量多於重質,重質多於重量的話大概要尋求其他價位的壽司店。

スシロー於關西地區起家,曾於2013年度獲得日本我最喜愛回轉壽司連鎖店票選第一位,第二位是無添くら寿司,在眾多廉價回轉壽司店勝出的原因是他打破了廉價回轉壽司店市場的傳統,一般為了節省成本,所有魚生都會先在工廠切好才運送到各分店,但スシロー則將所以食材運送到各分店後才切成魚生片,因此,在廉價市場這一個範疇裡面,他的魚生新鮮度比其他同等級的回轉壽司店優勝。

截至2017年07月全日本共469間分店,而於和歌山縣則有5間分店,其中兩間位於和歌山市,這次去的是和歌山市的其中一間分店スシロー 和歌山新生店



當晚逛完無聊的藥妝店,開車過來僅需6分鐘,有時貪順路就是會逛到無聊的店呀。

我發覺不少人喜歡去白浜時順道在附近的スシロー 紀伊田辺店吃壽司,但想想白浜有更好的選擇,而老實說落機後的第一晚時間難就,也就說難以預訂出色的餐廳,所以通常第一晚我都比較隨便,也可以說是整個行程上的餐廳之中最不讓人期待的一間,總是想有出色也該要有些平凡的來襯托呀,當然是相對的平凡,而不是說他很差很差,不過也因為同行的他最愛吃回轉壽司,所以怎樣也得至少有一餐是吃回轉壽司的。



行車中的時候,我已經打開了スシロー的app。



其中一個最方便食客的功能是搜尋附近的分店,而每間分店也有即時更新當下需要排隊等入座的時間,最近我的和歌山新生店需要等候五分鐘



而更偉大的是,可以app拿籌,不用入會員也可拿籌,不似得香港元氣要做會員才可app拿籌。



和歌山新生店有免費停車場,地面是停車場,樓上是壽司店。



到達之後,慶幸他發現,原來app取籌之後,到達分店要check in的,只需在門口的自助取籌機按右下方的藍色區域check in便可。



然後手機畫面即時確認我是否要check in?想想這是以防其他人check in錯了我的籌號吧。



按ok便多了一個「Check in完了」的印。

Check in 完之後便立刻有位不用等了,當時等候區是有十多人左右在等位的。







好肚餓呢坐下便立刻點菜,事不宜遲,這裡採用平板電腦自助落單,對遊客來說更方便的是有中英韓文版。



而關於點菜,每次上限是只能點五款,壽司點了五款要等送來才能再點,不過後來發現壽司未能點但也可以點小食呀,於是我們便立刻點小食,肚餓果然令人瘋狂。



更重要是要認住自己的顏色,我們這一桌是赤色,傳送帶上用赤色盤裝著的才是我們的,不要拿錯別的顏色底盤的壽司呢。





瘋點一輪才想到未飲抹茶呀,找了一下原來杯子在傳送帶的上頂。





而傳送帶上沒顏色底盤的則是沒人預訂的一盤回轉壽司。



食物選擇其實頗多



還有拉面呢



平板還會提示我們的點餐即將送到



赤色底盤,都是我們的order呢,沒錯是由傳送帶送來,而不是由侍應送來。



雖然便宜,但新鮮又好味,cp值非常高,當然我所講的「新鮮及好味」是以這個便宜的價錢來講的。

魚生片比一般吃慣的薄,而且真的只是把魚生放上壽司飯上而非手握壽司,我笑說不要打咳嗽,不然便飛到對面桌了。





炸墨魚粒脆卜卜好味但太咸了。



當然有叫我喜歡的腐皮壽司。



連工作間裡的壽司碟都在迴轉著,有趣。



帶子大大隻好味。





最後才想起我忘了叫我最想食的豪華蟹六貫盛呢,但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結帳只需按平板電腦,確定便有侍應來scan碟。



之後拿著這張卡去門口付款便可。

兩個人共吃了18碟壽司及三款小食,合共3,132円。



スシロー 和歌山新生店 迴轉壽司
http://www.akindo-sushiro.co.jp/
http://www.akindo-sushiro.co.jp/shop/detail.php?id=166&pref=30
https://tabelog.com/wakayama/A3001/A300101/30004221/
tabelog : 3.08
住所 : 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新生町11-20
TEL : 073-435-0800
営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 : 11:00~23:00 (LO.2230)
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 10:30~23:00 (LO.2230)
駐車場 : 有
信用卡可


 



和歌山自駕遊2017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