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演唱會營造氣氛的東西,最終成為垃圾,有時候覺得頗諷刺的,她在演唱會上高歌著人類要環保,卻又容忍著主辦商的不環保,人總是說到金錢利益就不該考慮環保了嗎?



再次經過這個交友牆。







觀眾真幽默呀。





是真的有人會找他/她嗎?



酒店有免費接駁車回酒店,等齊人才開車,其實我如果坐白天包車的那輛車已經回到酒店了,不過就讓即日來回的朋友早點回香港吧,坐巴士和其他歌迷聊聊天也好。



回到酒店食夜宵,只得四個人食,可能我一直以為的夜宵已不是指定動作了。



隔天早上去附近茶樓飲料,價廉物美,還是香港物價真的太離譜了?



這款紅米脆腸粉好好味,裡面釀的是蝦膠。



還有陳醋粉果好有趣。



之後一些歌迷朋友去按摩,只剩我和另一個不按摩的在附近逛逛,順便幫潛水同學兼歌迷朋友買我昨天買了的便宜潛水手套。



兩日一夜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便坐上回程的火車,第一次坐特等車箱,原來是二一一排的,位置夠闊,貴五十元我覺得非常超值。

一個人的話,坐一人位很好,但購票時順序排位,剛巧我被編排在二人那邊,慶幸坐我旁的是情侶的其中一個,我還未開口他們已經開聲調位了。



特等坐除了杯裝水還派小食呢,竟然是May姐曲奇。



看看餐派,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



於是又開餐了



HKD55一份鳳瓜排骨飯,感覺不是很便宜,但份量大又多料,其實又好似幾抵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