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Comfort Food,他是可以令吃者感到快樂,不止是食慾的滿足,甚至是心靈的滿足或安慰。

而Comfort Food大都不是大龍鳳,通常都是比較簡單易煮,甚或至別人口中的垃圾食物。

我的Comfort Food,這陣子是一大盤即食通粉,隨便掉一些快熟的丸或是餃子,配一些即食點心,再加一本垃圾小說。

一個人的晚上,不想擠在街上,窩在家裡吃著自己的comfort food,快活無比。

有時候覺得每種東西都是有存在價值的,說是垃圾食物、或是垃圾書多難聽?當然我尊重作者與及她的愛好者,但我更明白同一種米養百樣人,你的寶或是別人眼中的草,正如我的偶像也許是人家憎恨的人與聲音,所以我從來不介意人家怎樣口中踐踏我的偶像,最要緊是自己喜歡。

而且我明白即使垃圾,只要你懂得從中作樂,也是有其生存的價值,看一本書之前誰知道這本書是精彩還是不?不精彩,笑笑他有多荒謬也是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