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


來到同專輯的第五個版本——黑膠,專輯發行三個月來的第五個版本,有夠誇張。

以環球的做法黑膠應該是同專輯發行不同制式的句號,當然不計日後的那些重新發行再生系列以及海外版本云云啦。

這張黑膠發行的最大特點是無預告下發行,適逢2016年8月5日香港高級視聽展2016的首日,於無預告下竟在視聽展上優先發售,售價為HKD260,而在同日晚上也於唱片店有售,售價大約是HKD285。



而黑膠版,自然也是有玩限量一千隻的流水編號版,而我依然是每次都是自己嚇自己,看見視聽展上這張黑膠的銷售反應是如此熱烈,我又再一次的驚售罄,所以收工後在唱片店看見便先買了一隻,常常都是這個想法,先買先保留擁有的權利呀。


然後隔日又去了視聽展幫海外歌迷合共買了五隻,用某論壇的會員卡可有九五折優惠,即每隻只需HKD247,如果我不心急其實可節省38元呀。

結果,這張黑膠前前後後都買了十隻以上,有夠瘋狂。

有發燒友讚這隻黑膠靚聲,的確這張碟是做得細緻的,後來去發燒店聽過,黑膠的人聲真的不用多說,有比較之下覺得CD播放出來的人聲變了機械聲,但我始終是嫌黑膠的炒豆聲吵,比較過之後,我還是喜歡UHQCD的乾淨。


實物圖 :


未拆封前的封面。


左上角厚膠套外的貼紙,然而文案有誤,其實黑膠版並沒有附送MV DVD,有人更笑說要以商品說明條例告唱片公司,而明顯貼紙是改編自首批德國版的貼紙,但又忘了刪除DVD一欄。


封底,設計大緻上與之前四個版本相同。


黑膠的包裝大致上與環球其他黑膠類同,雙封面設計,以厚膠套裝著,我一直認為厚膠套增加豪華感及方便收藏,但原來也有人嫌這個厚膠套,因為很容易磨破黑膠的封面紙套。


開封,黑膠紙套由上面套出。


厚膠套。


除去厚膠套的封面


除去厚膠套的封底


封底的左上角印上獨立編號




雙封套設計




左邊放歌詞冊,右邊放黑膠


黑膠由白紙套裝著


黑膠於上方套出




Side A碟芯


Side B碟芯


歌詞冊封面


P1,歌詞冊的設計與內容基本上與之前四個版本類同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歌詞冊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