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閱讀

曾經我很喜歡圖書館借書,免費又環保,也的確有些書看一次就夠,之後一直放在家中恆久封塵,其實是種浪費,看完還給圖書館,省地方又方便。

然而有些書、我也愛的作者,還是想要永久珍藏的,如衛斯理、如亦舒,相隔一段時間我又真的會重看。

而手頭上的,有好多書未讀呢,其實我該多些去圖書館發掘更多作者的作品,擴闊自己的閱讀世界,然而家裡的心頭好愈積愈多未讀,所以也連圖書館都好久未去了。

的確近年都很忙,連看書的時間都無,唯一有時間看書變成是坐飛機的時間,或旅行時看。

其實也好,暫時放下生活上的壓力與瑣碎事,輕鬆的心情去看,看得更仔細,更多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