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曾經熱血的事,也不能維持永久。

曾經我為了她的新聞及碟評等,每天都會去便利店逐本雜誌翻翻看,如有便買下來,不過,那是上兩三張專輯的事了,這張專輯,我已經失去這方面的熱情。


慶幸的是,網路的資訊是發達的,即使自己不去尋找,但有時候,還是可以在網路獲知一些消息,例如知道這本雜誌用了她專輯的封面作為雜誌封面呀。

於是我便去這個雜誌的官網和FB找找看,發覺這本雜誌有三個封面:




然後便有懷疑,是一書三冊?還是她的封面只是雜誌同冊內的其大一部份的封面?這是之前也發生過的事情,而雜誌售價HKD55,不是不便宜的。

雖然怎樣我也會買的,但當然如果是一冊雜誌的封面我會較開心呢!



然後到雜誌攤找找看,已經出版,但這樣看來這個才是正封面,那還有別冊嗎?我會關心的是有她作為封面的別冊嗎?

先忙別的事情,回頭再來買。


結果,如願地是她作為封面的別冊!

而內容呢,三頁文字去描述這張唱片其實很厲害,但大部份內容都如何唱片分享會的內容般,而且講得十分正面,其實就如在看唱片公司的鱔稿般,其實整本雜誌提到這間唱片公司的唱片都如此風格,到達是付了宣傳費?雙方的友好關係?雙方的協議?還是這間公司的作品全屬佳品?


雜誌FB圖 :








掃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