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出名的台北燒肉店,朋友已經吃過五六七次了,然而我總是與這間燒肉店緣慳一面,每一次都是因為不同的原因而錯過了,而每一次朋友總是說是的很貴,但非常好味。

聽說這間店不預約的話是沒辦法光顧的,而且還要是一個月前開放預約的那天便要致電預約,不然便又是一次緣慳一面,說得這誇張呀。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嚐一下了,難得有朋友一個月前預訂,不過,也許期望愈大失望總是愈大的?

這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驚為天人的好味道呀。

是的食物材質都是用上等的肉,但肉夠好,其實需要太多的調味嗎?而我總是覺得這間燒肉店把肉都調味得太甜,也許偏甜台北的口味吧,但甜味都把肉味蓋過去了,我寧願在肉上曬一點鹽,這也就夠好味了了。















































最後忘了拍照的粟米,也許趕著收工,裡面還是凍的就上桌了,這或許是你燒十次裡的唯一一次小失誤,但卻是我唯一一次的失望呀。


大腕燒肉專門店
Facebook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 : 02 2711 0179
營業時間 : 1800-0000 (周五六至零晨兩點)





台北追星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