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窩青年旅舍- 台北位於中正區懷寧街,對面就是二二八和平公園,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其實是那裡呢?可以說是剛剛好在台北車站與西門町的中間,走路到台北車站或西門町都只需大約十至十五分鐘,算是不錯的位置。

青年旅舍房租便宜,除了背包客式的宿舍間外,另外還提供私人的獨立客房出租,而這次我入住的是獨立客房,而所有獨立客房都設在櫃台旁的另一橦樓房,宿舍間則與櫃台同一橦。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咖啡、奶茶、飲水機、電腦和自助洗衣機,另外頂樓設有公共休息室。

至於獨立客房則提供免費WiFi、私人浴、電話、空調、風筒、冰箱、免費盥洗用品 、拖鞋、電視、喚醒服務、電熱水壺等等。



當日晚上到達,入住旅舍的獨立客房的「三人間」,辦理入住手續非常簡單,即使三人入住也好,旅舍也只需我提供一個passport登記。

另外預約時需先繳付三成租金,即使在travel agent的免費取消情況下旅舍也會透過信用卡收取三成租金,但如果在免費取消期限內免費取消預約的話,旅舍則會把三成租金退回顧客的信用卡帳戶內。

而其餘七成租金則在在辦理入住手續時繳付。

另外,旅舍只會免費提供一張房卡,如需多要,則每一張房卡需付按金NT300現金,而按金會在退房前憑卡退還現款。


而在旅舍的lobby有免費的電腦供住客使用。


還有蓋章供住客留念


另有免費的咖啡及奶茶。


也有一些旅遊資訊供住客參考。


當然,不少得的是免費的WiFi啦!


而我入住的獨立三人間是在lobby旁的樓房,由這道貼上揮春的大門進入,需由房卡開鎖。


這邊的G/F還在裝修呢。


其實我是不介意的,但有天早上出門時,裝修工人在路過時剛剛好開動他的裝修槍,最了被嚇一跳外耳朵幾乎聾掉。


出發前以為獨立房這邊是要走樓梯的,但看到有電梯即時大樂,但奇怪是住在六樓的我們,明明按了電梯的六字,電梯卻在五樓停了,又另一天落樓時,一入電梯竟然發覺所有樓層都被按了,是……




把開房門,房非常細,不說我還以為去了新加坡呀。


三人間是一張單人床與一張雙人床,房間塞了兩張床,基本上已經沒剩多少空間了。


拍完照之後我們把行李都放入房間內,基本上一個大行李箱已經很勉強才能打開,如果三個人都帶了大行李箱的話…


洗手間,空間反而不算細呀,至少能轉身的,yeah!


而淋浴呢,並不是獨立的淋浴間上淋浴,其實是用駁在洗手盆的花灑站在同一個洗手間裡淋浴,壞處是洗澡後滿地濕濕的,若要去廁所稍為不便。


旅舍會提供免費的盥洗用品予獨立客房的住客使用,如牙膏牙刷、洗手皂、洗頭水淋浴露等等。


六樓另有一個免費的公共空間,其實這裡是大廈的天台吧。



入住了四晚,四晚的經驗令我發現這裡的房間隔音是非常非常的差,可以清晰地聽見牆另一邊的嘻哈吵鬧聲外,甚至連喝完可樂後舒暢的可樂嗝都聽得非常清楚。

我知道這也與運氣有關的,但這次的運氣的確有點倒楣,青年旅舍的目標客群主要是年輕人呀,晚上都不會早睡,而早上呢,很早就起床看球賽了。

起初我懷疑是隔壁房間的住客,後來發現吵鬧聲是六七八個人的,然後我就想到牆的另一邊是否旁邊大樓的床位房即宿舍間呢?然後又想到有電視的話,會否剛巧牆的另一邊是聯誼廳呢?

不過,房租實在太便宜了,prefer價廉的話,大概勝過以上的一切。


貝殼窩青年旅舍- 台北
http://www.bpitp.com/
地址 :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4號
電話 : 02 2388 2833
入住時間 : 1600起
退房時間 : 1200前





台北追星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台北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