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芭達雅/Pattaya)岸上觀光遊簡單三個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其實相對在郵輪上享樂,落岸是真的頗累的。

雖然郵輪示意乘客們六時半前要回到船上,但我們還是提早便出發回程,怕的是泰國最常出現的塞車呀,不過看來是對面馬路才塞車呢。


取笑別人是不對的,不久後這麼馬路也塞車了。


五時半回到林查班(蘭查邦)港口,時間尚早,上船前可以走去影影船頭。


就在想出境回郵輪時,碰上韓國阿珠媽團上船,少了內地人和香港人的郵輪,才顯得阿珠媽的「攻擊力」如此強大呀。

在岸上觀光後回郵輪的過程裡,藍寶石公主號顯得十分貼心,排隊上船時會提供冰凍的毛巾和水,加分加分,其實藍寶石公主號公主郵輪早已躍升為我最喜愛的郵輪了。


先回房間放下行李,房間已被整理好了,又送一新一款的朱古力。


雖然累但不願待在房間裡,既然如此就去健身室和旁邊的泳池泡泡溫水消除疲勞。




樓上還有一層是沒有開放的,估計是用來結婚和同類型的喜慶活動用。


晚上七時,郵輪啟航。


林查班其實主要是貨運的港口,所以附近都是貨櫃。




看著車子一部一部的駕進這艘貨船,不知為何我想起了高立的未來世界(未來少年柯南)。






這天的晚餐,我們去不用另外收費的餐廳進膳,特別的是為了突如其來的某些原因,這晚我要吃素,所以就點了平時不會選擇及考慮的菜色。


頭盤選了「Pineapple with Honey-Roasted Pistachios」,鳳梨和開心果,看Menu時心在滴血,但上桌是意外的好味,尤其是伴碟的Mascarpone非常好味,就像在吃雪糕般,我對素食改觀了,而且也算是我在這次郵輪上最好味的一道菜。


朋友的串燒,我只能看不能吃。


要吃只能吃沙律。


洋蔥捲心菜湯。


幸好這一道公主郵輪名菜是素食,這晚再encore還是覺得好好味,但真的點appetizer份量就夠了,太多會膩。


Main Courses選了「Griddled Lentil Cakes with Fried Eggs」即煎蛋配扁豆餅…


朋友的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呀…


我只能看自己的扁豆餅,打開煎蛋,裡面原來還有芝士,其實很膩呢。


其實吃素還是會飽的。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http://www.princess.com/
藍寶石公主號 Sapphire Princess
http://www.princess.com/learn/ships/sa/



★藍寶石公主號2016—新加坡-林查班-蘇梅-新加坡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