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以為只是單純一個簽名會,但消息公佈後原來是一個分享會兼簽名會,聽歌手及製作人分享一個專輯的點滴,其實比簽名更加吸引呢。

無奈因為別的原因,舉行前的一晚失眠了,這天帶著疲倦的身體出席,整晚都在恍神,講了些什麼都聽不進耳,多可惜呢。


晚上八點舉行,但我還是白天便去排隊了,不設劃位就要付出才有更前的位置,好像很公平,但我其實是很討厭排隊的。

出發時太陽猛烈,到達場地時卻烏雲密佈,排隊的時候下雨比曬太陽更糟糕,慶幸最後只下過一兩滴雨,天陰無太陽,其實算是幸運的。


而睡眠不足的我怕真的會暈倒,所以誇張得帶了張摺椅去坐著排隊。


隊伍是排在學校外的,但無聊的時候走到學校裡看看,這是舉行活動的劇場入口。


劇場入口的電視,而劇場內有工作人員我就不敢走進去了。


排隊時間很久,但聊著聊著就到晚上了,隊伍也移施到學校內劇場外,而來排隊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八時開始的活動,提前十五分鐘左右入場,不似上次Moov般有工作人員逐幾個人安排坐的位置,所以一進場就要鬥快搶位置了,唯一相同的是都是坐地下,年紀不細了還要坐地下其實頗受罪的。


入場時一人派了一份歌詞集。


八時零四分,主持人出場,分享會正式開始,這次換了這位主持人,相對上一次的主持人,他比較懂得主持、懂得問問題、帶動氣氛帶動訪談亦有幽默感,更重要的是會懂得講一些平民百姓明白的說話。


然後是主角出場。




之後是製作人們逐一出場。






















首先講一下製作點滴,從二十多首歌中最後挑選十首,出碟的因由是在朋友的結婚party上曾唱過陪著我走,然後想起近年香港的不快樂,因此想唱一些過往的經典廣東歌,換醒香港曾經的美好,帶給現在香港人一些正面的力量云云。

而失眠的我,卻沒有多少話能聽得進耳…


發問時間,小妹妹舉手,製作人提議小妹妹上台,甚得歌手歡心,其實自懂得攪氣氛的他出現後,過往正經得嚴肅的她已經變得從容。








分享會後先讓工作人員拍獨照作日後宣傳用。




之後歌手先回後台小休,台前則換為簽名會用的設施。

而本來大會是想安排歌迷由第一排開始排隊簽名的,但所有人早已急不及待衝去排隊簽名,帶來了一遍小混亂。


其實簽完名就要離場了,何需心急呢?遲一點簽不是可以留下來多看偶像一會兒嗎?


自知面對偶像必定會腦袋一片空白然後亂講話,所以我都先想好要講些什麼,但結果站在她面前想好的話講不出來,又開始亂講話,唯一理智的是叫她看鏡頭…


入場時知道簽名時會收走門票,心想收走的話又何需印得這麼精美呢?不過當日唱片公司願意收走後又派回給歌迷留念,終於也明白歌迷所需,而且當日的工作人員都十分友善有禮,我對這間公司改觀。

我不在乎簽名,在乎的是經歷,雖然簽了六張,但其實有五張都是幫海外的歌迷朋友的。

而經歷呢,我會記得原來在她面前我是笑得這麼燦爛,也是這麼害羞,還有失眠的疲憊不堪,坐地下的苦滋味,和朋友聊天八卦,當然也不少得歌迷在歌手面前不管是不是朋友也好,也會突然變得自私不顧人感受云云,像人生,總是有正面也有負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