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村屋內的小菜館,雖然我不是常客,但大大話話間斷式的食了十年了。

由當初爆紅一位難求連店外都要擺滿餐桌到回歸低調只有街坊熟客,終於回到了我喜歡的小店感覺,是我近年佳節之選,因不限時不坐地起價,價錢雖不是特別便宜但好味用料足呀。

但今次母親節生意很不錯,雖不至於滿座兼門外有人等位,但店內是坐得人滿滿的,我們五人坐細細的餐座不要緊,我還可以說是增添小店的氣氛呀,但桌少少的放不下多少道菜呢,所以我但就分開了兩次點單,然而在第二次點菜時,店員竟然說我們是應該一次點好所有的菜,我想其實是暗示叫我們快點吃完快點把位子讓出來。

這樣的態度實在掃興,而心情是影響想法的,第一次食生炒骨是有蕃薯的,心情好我會覺得這是特色嗎?但現在我會覺得是魚目混珠慳食材。

是的我們是該體諒小店,如果入桌時講明我們可以體諒,而不是再點菜時邊落單邊受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