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第二晚,我們入住了位於美國村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早上醒來,窗外看到的風景是日落海灘。


在海灘的另一邊是另一間出名的酒店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


半月型的日落海灘




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去展望浴場再泡浴看看大海,酒店貼心地女性的展望浴場是需要密碼進入的,而密碼會在check in時只提供給女性住客,令女性住客放心去展望浴場,但奇怪的是這次同行的只有一名女仕,而密碼卻放錯了給一人入住的我?


順帶一提房間內的body soap與shampoo與展望浴場是不同牌子的,房間裡使用的比較香。

「做功課」時看到很多人都說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的自助早餐很豐富,而訂房時可以選無早餐或貴一點但包含早餐的方案,既然說到這麼精彩,那我就選了付早餐之方案。


早上八點半,這一區看來沒什麼人,但其實另一區亦即是較近食物區的那邊已經坐滿人了。


而我坐的這邊較近飲品區,那就先看看有什麼選擇吧。這裡提供的茶包已經令我大流口水,喜歡喝茶的我在面前有十二款茶包,而且有十款是Twinings的呢,我該選那一款好呢?


另一邊有咖啡、冰茶和汽水等等,最「離譜」地窩心的是有一盤紙杯和蓋,下面寫著「coffee to go」,客人可以take away飲品,這一餐用俗語說「又食又拎」最貼切。


然後去看看食物區,其實大致就只有這個area了。






其實食物不算少的,但可能因為是帶著期待之心而來,所以也就覺得不是想像中的多。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雖然我並不是要在這個早上做些什麼計劃,但至少幫自己弄一份有點賣相的早餐,作為一天的一個好開始,旅行就是要找多些理由讓自己快樂。


臨行前我幫自己take away一杯熱茶,帶著它展開沖繩遊第三日的旅程。


同行的老人家想在離開美國村前逛逛日落海灘,我記得酒店lobby有圖中的這一條樓梯前往海灘,因此我們先check out,把行李先放在車子泊在室外停車場的車尾箱後,又走回酒店lobby行這道樓梯前往日落海灘。


結果樓梯是走到室內停車場。


往左看,外面就是室外停車場,早知直接從那邊走過來就是了。


穿過室內停車場,天公造美,今日天氣好好。








感覺多寫意。















半月型的日落海灘,據說其實是人造沙灘,一到夏天便滿滿的泳客,是沖繩最受歡迎的沙灘之一,而我想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就腳」吧,說到底美國村是一個沖繩的熱門地之一,加上交通比較方便,不管是自駕遊或坐公車來都非常方便。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ベッセルホテルカンパーナ沖縄
http://www.vessel-hotel.jp/campana/okinawa/index.php
住所 : 〒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番地22
TEL : 098-926-1188
免費停車場
入住時間 : 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 : 11:00 前
飯店在全館提供WiFi ,不收費。




Sunset Beach
日落海灘
サンセットビーチ
http://www.uminikansya.com/
住所 : 〒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
TEL : 098-936-0077
Mapcode : 33 525 205*74
駐車場 : 約450台(免費)




沖繩冬季自駕遊2016行程表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